山行六七里

“ 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。 ”

暂不接稿

圈名山行

微博:六七里行山

 『元白合扎』

“蓝桥春雪君归日,秦岭西风我去时。”

“把君诗卷灯前读,诗尽灯残天未明。”

“垂死病中惊坐起,暗风吹雨入寒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远信入门先有泪,妻惊女哭问何如。”

“不知忆我因何事,昨夜三更梦见君。”

“山水万重书断绝,念君怜我梦相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今因病魂颠倒,惟梦闲人不梦君。”

“花时同醉破春愁,醉折花枝作酒筹。”

“梦君同绕曲江头,也向慈恩院院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亭吏呼人排去马,忽惊身在古梁州。”

“夜久春恨多,风情暗香薄。是夕远思君,思君瘦如削。”

“晓来梦见君,应是君相忆。梦中握君手,问君意何如。”

“恋君不去君须会,知得后回相见无。”

“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居易 @山行六七里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稹 @时归玉祝大噶万事胜意❗️ (表白又软又甜的小玉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素来自@网易云热评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~~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行六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